凯鱼子

你好。
关注默认已阅览置顶。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无断转载禁止。
wb@丝爪卡夫卡

【叶韩】橘子

k+短打复健

想吃橘子




——




  叶修扒拉两下韩文清带回来的水果,说你这么喜欢橘子,这月多少箱了?你们霸图不会集体采购的吧。


  韩文清看他一眼,说蓝雨寄的,黄少天给他们推荐。后面的话不用出口叶修也知道,大概霸图的谁谁谁嫌对面烦,没听完寄多少就说嗯好行。


  “蓝雨不会有种橘子吧。”叶修回想了一下G市夏季常驻水果。


  “不好说。”




  叶修还是洗了几个水果吃。韩文清从俱乐部刚回到家里,就看见他边剥橘子皮边在兴欣人堆里抢野图。耳麦里隐约有魏琛的声音,叶修说抢完这个boss我下了老韩回来了,耳机声音高了两个度说你在韩文清跟前抢霸气雄图boss?


  哎呦,艺高人胆大。


  好在韩文清脸色也没怎么变,叶修尝一口,咂嘴,说老韩你坐,我先抢着。说着把水果推到一旁去,转头接着抢野图。


  韩文清就坐下来了,拿一瓣起来尝一口,啧声。有够酸的。干脆接着盯叶修抢boss。这人在正主面前抢人家野图也毫无心理压力,还有空跟兴欣的交流两句怎么坑霸气雄图,把不要脸发挥到了极致。


  魏琛接着在对面搭话,说你小子不怕韩文清生气啊?叶修接着敲键盘,给了对面角色一手飞枪离开战场,问生什么气啊?对面就沉默下来了,半晌说你不是在跟韩文清谈那什么恋爱吗?


  是啊。叶修莫名其妙。说着还往地上丢了个陷阱。


  那你抢霸气雄图boss他不生气啊?


  这下叶修懂了:“嗨,你想太多了,”接着转头,“老韩!要不要我借你张兴欣的卡,你开个小号上线。他们在抢霸图boss。”


  韩文清瞪他一眼,回头登上了号——霸气雄图里的小号,加入战场准备从兴欣那抢回来。


  “看,”叶修再转回去说话,“这样才会生气。”


  对面不说话了,估计是挺无语的。




  但他们确实在谈那什么恋爱。叶修对这方面没什么兴趣,韩文清也没有,所以两个人至今不知道为什么而起。可能只是源于叶修退役时私聊那一句感叹,老韩我们都一起走这么久了。韩文清发也可以更久。叶修顿了下说行啊。


  然后叶修回完家一趟就去了霸图那边。


  青训营的小鬼在霸图俱乐部看到叶修,刻板印象又在那里,还以为这是老宿敌过来寻仇来了——寻什么仇啊?这届冠军不是这老宿敌自己吗,而且退役人士也不至于吧。


  结果叶修笑眯眯地拉开电竞椅,说哟,你们青训营平常他们不下来吧?我陪你们打两把,过过瘾。


  半个小时后到了青训营的韩文清面无表情,一帮明日之星被三十七连胜的罪魁祸首打指导赛打得在桌上爬,叶修转过椅说老韩你晚了点,我这都跟四五个小朋友打过了。


  “你怎么在和他们打。”


  “怎么,你家小孩不让我动啊?”


  韩文清想说也不是,考虑到大概率进叶修的语言陷阱,又确实没什么可指摘的,作罢。于是在门口示意叶修跟上来,后者跟小朋友们挥手拜拜,紧随其后。


  这样回想起来,再之后韩文清也没做什么有情调的事。他们很普通地吃了个饭,回到霸图俱乐部,韩文清带早来过几回的叶修转上两圈,然后在训练室打开训练软件竞速。


  末了关闭软件,叶修问你是想我们怎么走得更久?韩文清也问分哪几种怎么。叶修说走得比较久的关系一般来说有亲情、爱情、友情、宿敌情,除了做你儿子其他的我都可以考虑。


  韩文清回复他:首先我也不想做你儿子,其次我们在这之前也是友情,再次你退役了我们暂时做不成宿敌。


  叶修笑了:“那成,好。”




  把韩文清的角色从人堆里识别出来没多难,这人周身自带一圈气场,想认不出来都有点难度。好在不是夏休期没张新杰坐镇,对付一个没脱马甲没加状态的韩文清还是能乱拳打死老师傅的。


  末了叶修还是顶着韩文清的死亡凝视抢走boss,大局已定,也省得再回去插手。接着又剥了个橘子尝,尝一口再塞给韩文清。韩文清又瞪他一眼。


  “甜的,没坑你。”叶修懒懒地眯起眼睛,勾起嘴角。






fin.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