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鱼子

你好。
关注默认已阅览置顶。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无断转载禁止。
wb@丝爪卡夫卡

【12team】Redemption·六

似定番的考试前摸爆

架空向,全员都不是好人(?)

归档

本系列可能有:道魔,陆散,12M,12黑,P芬

前篇

又似一个陈年老坑

又水了一章

笔者的日常:OOC,渣文笔,逻辑性混乱,短小

以下正文


……


  每个忍者都会影分身吗? 

   

  这不是刺客吗。 

   

  什么,这不是assassin吗。 

   

  ……当我没说。 

   

  ……

   

六、 

   

  人们常说的一句话,小孩子才做选择。 

   

  意思是,这会一行人经过商讨之后毅然决然的想出来了一个对策,至少在十二看来是非常完美的一个计划——“我全都要!” 

   

  “……。” 

   

  而很显然的,其他人并不觉得这完美到哪里去。 

   

  铃铛最先反应过来,抽着嘴角就上前一步毫不留情的反驳了对方的话语:“十二你看我们这一共就五……四人儿,”乐乐抬头瞟了眼发话的家伙,“三条路分一下那不都没人了。” 

   

  至于十二本是想要再理论几句,想想对方战力想想这群人,最终扯扯嘴角——关键点在于他们目的还不是弄死是活捉,开不了枪对这群人的限制着实有点大。 

   

  “我靠这会人兽或者大P不是该来一个救场的吗……” 

   

  男人嘟囔几句还是没怎样坚持自己的提案,这种时候才觉得没把战力担当的某俩人留一个真实是有够失策的。 

   

  “诶我有个想法。”散人抵着自己下巴忽然一拍脑袋,摸索起了自己的口袋,“下水道里应该有信号……”小声念叨着什么,青年终于是摸出部手机来。 

   

  “散人你能叫外援?”这边魔王凑了过去还想问几句,只是对方比了个手势示意安静,其余人于是都望着那边,看前者拨出去一个号码。 

   

  “喂夫人?”青年顺手打开了免提,一声状似元气的呼喊回荡在空荡荡的下水道,“诶我迷路了夫人,就十字路口那样的,你觉着咋办。” 

   

  “你这……”而对面的人显然是有些哭笑不得,这会倒是没方才跟谁讲话时的气势了,满满的都是无奈,“这你又最近没出外边怎么迷的路……我跟你讲啊路在脚下!” 

   

  “干嘛呢我还走回去?”散人是一副吐槽状的,“夫人你就随便给我指个路我想想啊。” 

   

  “那右边呗?岚左散右!” 

   

  “岚少要还在这边做事非跟你没完的夫人。” 

   

  那头便笑几声当做没听见,摆摆手说自己觉得这主意还挺好的。散人也是失笑,喂喂几声说再想一个参考参考。 

   

  “那往前走不挺好的?” 

   

  “诶,那我知道怎么办了。我先挂了啊夫人。” 

   

  然后就切断了通话,不带任何犹豫,顺带转了个身对着自己队友满脸正经:“就是这样,所以我们往左边走吧。” 

   

  “???” 

   

  “???”

   

  队友表示迷茫。 

   

  但不得不说这主意还是挺靠谱的,至少往这条路走出去脚印一直没有消失,似乎还渐渐回到了最开始的力度,大致上是找对了方向。 

   

  十二已经快要忍不住对着散人感叹一波“哦哟你怎么这么触的啦”,被乐乐瞟了一眼,摸摸鼻尖还是把话咽了下去。 

   

  渐渐的周围也不似方才那么潮湿了,有些青苔在旁边蔓延,似乎光自前方的头顶渗透出来。应该是到了,一众人抬了头。 

   

  楼梯不算长,比起来时的路有些窄小,但勉勉强强也够包括乐乐在内的所有成员通过了。阳光有些刺眼,打的井盖略微烫手,走在最前边的十二险些一个脱手砸到自己。 

   

  “这里是……超市?” 

   

  环顾四周辨认出来了熟悉的景观,铃铛只是皱着眉看四下无人。“这还能通到这边?” 

   

  “太方便了谁把路记下来回头来进货就走这。”十二则是一个大写的感叹。说是超市里头实则也搞些地下勾当,只不过是一个便称罢了。 

   

  周围小巷大路都不算多,要说逃跑绝不算是什么好行动的地方。俩分叉路通向不同的方向,几人交换一下眼神,随即站位有了变化。 

   

  “散人,走。”铃铛率先拉着青年,看他又拉上乐乐,俩人就往一边去了。原地杵着的十二回头瞟眼魔王,他正在那边想着什么。 

   

  “喂?儿砸?” 

   

  “去你大爷。”对方却是没什么心思打趣,“十二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的预感告诉我再在这里待着我们几个可能都不妙。” 

   

  魔王扯扯嘴角没说出什么,毕竟他原本就想这么讲。二人于是跑向了另一边,四周重新归于寂静,没了一点声响。






—TBC—


后篇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