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鱼子

你好。
关注默认已阅览置顶。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无断转载禁止。
wb@丝爪卡夫卡

【道魔】同居奔现实录

我超,一年没写你产品了

比较大的文风变化

短,一发完。




——




  Ryu邪道长把扫把甩到了三千宫魔王跟前。




  同居第一天,Ryu邪道长把房间扫了个彻底。


  同居第二天,Ryu邪道长把饭端到在直播的三千宫魔王跟前。


  同居第三天,Ryu邪道长不干了。他说你是奔现来了找人当妈来了。


  三千宫魔王想Ryu邪道长不是他妈,也转头认真地这么说了。他说你哪能是我妈啊,我家里都是我照顾我妈的。


  滚,傻逼。男人骂骂咧咧一句脏话,把地上的灰连带两个人吃完的食物残渣一起抖落到垃圾桶里。




  抛去这些不论,他们的奔现还是很顺利的。其实没有这个说法,Ryu邪道长跟三千宫魔王线下见的面未免太多,别人奔现还有新鲜感、他们只剩下对彼此的厌恶,看见脸的瞬间可能甚至记不起来两个人在谈恋爱。


  但他们还是谈了。没有告白,三千宫魔王说我们搭伙过日子吧,反正都没女朋友。Ryu邪道长在电脑前叼着晚饭的青菜,说哦,你脑子彻底坏掉了吧。青年问你就说行不行,男人说行。


  隔天三千宫魔王就买了张火车票,途经中转,第二天晚上到。反正又不是没见过。直达火车和飞机票都有,票价太贵,他舍不得。


  Ryu邪道长觉得他有病,票价太贵不会找自己报销吗?都已经是男男朋友了还讲究这些。三千宫魔王问那你会给我报销吗?Ryu邪道长回他不会。




  但他会报销别的东西,同居第四天三千宫魔王发现自己抗抑郁药还有一板就吃完了,Ryu邪道长大手一挥给他挂了精神科,说你终于要去看脑子了我怎么能不赞助。三千宫魔王知道他在转移话题,说一句草泥马你要不也去看看脑子算了。


  完事当天去医院也是两个人去的,谅在人可能不太愿意给陪着的份上Ryu邪道长没进去,在外边点烟。烟抽了一半,人出来了,说没什么变化开的上回一样的药。他的恋人说好,领着人轻车熟路上结算处结算完转药房,熟练得好像他自己来过似的。


  三千宫魔王就看着,心里想Ryu邪道长真不是他妈啊,他妈只会让自己一个人去医院,然后等他回来用特别深切的语气说好好吃药,早点好起来。Ryu邪道长不会,成年人有适当距离感的社交是非常重要的,他从来不过问自己的痛苦。


  Ryu邪道长转头,药也开完了接下来去哪。三千宫魔王说我想吃肉,找家店吃中午饭吧。被一顿痛批,讲你还敢吃肉,少吃牛羊肉对身体好。可是他就想吃肉,不吃牛羊肉也想吃鸡肉,总之是肉,他吃够青菜了,并且指出Ryu邪道长家里也做的全是青菜。


  所以最后还是去吃了肉。


  Ryu邪道长并不那么爱吃肉,但是三千宫魔王很喜欢。他还喜欢喝酒、喜欢吃酸、喜欢吃辣,可惜身体让他一个都受不住。这可能也是一种命运的折磨,命运给你开了一扇窗、那就势必会关上你的门。能作为主播混出点名堂、其他方面可能就要受什么挫折。


  他自己在现实里没什么挫折,所以作为主播也混不出什么名堂。Ryu邪道长无所事事想着,觉得胸口有点痛。低头发现是三千宫魔王在掏他胸前口袋里的手机。


  Ryu邪道长再次骂了他一顿。




  同居第五天,三千宫魔王做了甜品。


  同居第六天,三千宫魔王做了点心。


  同居第七天,三千宫魔王被Ryu邪道长问了:你很闲啊?以前没见你这么爱做吃的过。


  三千宫魔王说你家又没东西吃,上海啥啥都贵、我不自己做还出去买不成。


  于是Ryu邪道长深以为然,挥挥手说给我留点。




  时间稍微拉长几天,奔现的热情也转化成平淡。生活无非柴米油盐酱醋茶,Ryu邪道长家里有妈有爷爷,倒也多少带点亲情。两个没爹的默契地抛去父爱需求,在家庭中扮演缺德儿子。


  Ryu邪道长打游戏,三千宫魔王就看他打游戏。大多是什么单机什么手游什么今天小船骑冠剑,某大众雷点出现在屏幕上、三千宫魔王指着电脑屏幕大喊,我超op!Ryu邪道长转头指着三千宫魔王大喊,我超傻批!


  三千宫魔王唱歌,Ryu邪道长就听他唱歌。直播间观众刷什么中文歌日文歌意大利语歌,Ryu邪道长头也不抬,说宝贝我想听咱俩定情信歌。三千宫魔王说草泥马滚恶不恶心,转头在直播间唱上一首灰色与青。


  Ryu邪道长觉得这就很好,三千宫魔王也觉得过得还行。爱情不一定要轰轰烈烈的,他们已经脱离那个阶段了。




  同居第八天,两个人一起躺在沙发上看电影。三千宫魔王说这片子有点没意思啊,你怎么选的。Ryu邪道长横他一眼,都看一半了你想怎么样,凑合看吧还能换咋的。






fin.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