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鱼子

你好。
关注默认已阅览置顶。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无断转载禁止。
wb@丝爪卡夫卡

【12team】Redemption·一

架空向,全员都不是好人(?)

归档

本系列可能有:道魔,陆散,12M,12黑,P芬

人设(更新了12dora、Ryu邪道长与三千宫魔王)

相声组上线jpg

前篇

笔者的日常:OOC,渣文笔,逻辑性混乱

以下正文


——


  在很久很久以前…… 

   

  这什么老套的故事开头。 

   

  去去去别砸场子,擦你杯子去。

   

  行行行。 

   

   ……

   

  

一、 

      

   

  “最前头拐角过来的三个,背后五楼阳台狙击手一名。” 

   

  男人拉扯几下自己西装里头的领带叼着烟狠狠吸了口,还不忘按着耳机骂声对面先一步离开大抵上还在前面暗中观察的人:“——说放冷枪的就是了讲什么名词!”手上动作不停,利索的抬枪转头往身后就是子弹一发,也没管中没中就远远抛了个便携式TNT向转角处过去。 

   

  “跟你当家的玩埋伏?智商呢……”听着那边惨叫传过来罪魁祸首又是嗤笑一声,丝毫没有方才自己已经成了怎样模样的自觉。绕进小路撞见的是清理了一波前方,尚且盘腿坐在里头正仔仔细细数着自己弹药好几遍的某个家伙。 

   

  “我告诉你个坏消息十二,”对方摘了耳机抬头满脸的严肃,异瞳盯着对方令男人莫名直起点身子,“…我现在还有俩发能打。”举了举手枪看那人瞪回来。 

   

  十二直是给这人的惊喜搞个够呛:“诶我靠人…道长你那边不是平常出来的时候都带够家伙的吗!”虽然我这也是没有多少东西用了,男人心里默默补上一句。 

   

  对方状似遗憾的掏了几把胸前衣兜抓出堆子弹来,只不过似乎比起往常的尺寸还要大了一圈。“不好意思,昨天整理的是人兽——我才发现他顺手塞的10mm来着。” 

   

  “那为什么不带那把柯尔特啊?!” 

   

  “别这样老哥,出门带柯尔特会显得我很没有脑子。” 

   

  对方很显然是不服的。“你带格洛克也没好到哪里去吧!”就看着这人默默顾左右而言他内心崩溃,“…我就这一个弹匣了,还三发能打。”十二晃晃手里头的家伙也没抬头就还搜了几下自己身,最后也只多摸出来一枚口径吻合的子弹,直接往人手里按下去:“——喏,现在都三发了。” 

   

  邪道长愣神了瞬才忽的反应过来般笑了,又把掌心里的东西塞回了对方那边。“兄弟你看看现在谁比较惨,拿着吧。”似是怕对方不放心又在后面补充了上去,“你看魔王估计也会先处理我这,多痛点好少痛点好。” 

   

  男人于是无言以对只得撇撇嘴,嘿我就噫了你们俩。远处有脚步声渐渐逼近,对方站起身来贴着墙便转头,抬抬下巴会意十二那边过去。 

   

  “先回去。” 

   

  “你不一起走?”后者持了枪刚补充完毕里头并无什么明显变化的数量,回身前先问着对方。邪道长倒是轻松的模样,就来了俩杂鱼不是什么问题。十二于是点点脑袋把烟头按灭在墙上,直直从另一头先离开了已然混乱的现场。 

   

  还杵在原地的家伙啧声看着对方渐渐离开才终于安心的转头,专注着听起了已然就在周围的动静,“防卫这么多很难办的好叭…”上了膛便眯着眼对准路口。“…被看到的话,可不能放你们回去的啊。” 

   

  男人对着接连出现的人影便连发两枪,看着猝不及防挨了子弹的家伙还在原地挣扎着也没有补刀——开什么玩笑子弹已经打光了好吗。将手里的枪械塞回包中邪道长揉揉手腕只觉得被后座力震的有些发痛,也没耽搁动作回了头,直接朝着自己本部的方向开溜。 

   

  ……

   

  “真的麻烦的,魔王你体谅一下好的吧。” 

   

  邪道长看着面前人忙碌着,终于忍不住开口叨叨了几句。 

   

  “——所以说,”因俩人回来时周身的铁锈味与火药味而凑过来、随即就把两个家伙按在沙发上坐着的青年抽搐了几下眉头,“这就是你们说出去进点烟,然后带着这堆伤口回来的原因?” 

   

  十二点了点头。 

   

  邪道长点了点头。 

   

  对方盯着这俩表情复杂,最终选择静静低下头鼓捣地上的医药箱,找自己绷带放在哪。




—TBC—


后篇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