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鱼子

你好。
关注默认已阅览置顶。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无断转载禁止。
wb@丝爪卡夫卡

【12team】当某人被委以给全员带月饼回来的那些事

沙雕段子向,无cp

实况相关归档

OOC注意


——


【12dora】

给在国外生活的麦扣寄了苏式月饼。

12:麦扣我跟你讲这国外买不到的!

麦:……不其实要买还是有的吧我觉得。

给提供服务器的橘子带了鲜肉月饼。

12:兄弟辛苦了,吃肉!

给其他人带了一大箱的五仁月饼

全员:?


【MikeZTM】

因为国际邮费停下了寄月饼的手。

据说没收到月饼的邪道长和12发出了哀嚎。


【Ryu邪道长】

出门之前嚷嚷着“哎呀你们这么相信我啊那我带回来的爱心月饼一定要吃完噢”一度导致其他人怀疑他会不会在月饼里下药。

意外靠谱地带回来了各种口味的月饼礼盒。

包装精致闪闪亮亮。

顺手把所有的五仁月饼都塞给了魔王。

道:这个是异端,我不吃的。

魔:?那为什么给我?


【三千宫魔王】

本来(用着邪道长的卡)买了所有口味的月饼。

一路走一路吃。

走着走着所有的鲜肉月饼都消失了。

鲜肉派道长:?草你大爷你用着老子的卡还不让老子吃到最喜欢的味儿你是人吗。

据围观群众称场面十分混乱。


【少年pi】

网购了冰皮月饼苏式月饼冰淇淋月饼等各式品种。

一种一箱。

pi:不是我没钱花,主要是你知不知道他们几个吃起东西来。

全员:?

pi:我觉得这些撑不过三天。


【神奇陆夫人】

“我月饼之前就买了,今天应该能到。”

“啥?丢件了?!”


【真红美铃铛】

靠谱地问了所有人想吃的口味

把提到的都给带了回来

铛:奶茶你看见这堆月饼了吗

奶:嗯,看见了

铛:叫好哥哥我就给你吃

奶:?


【奶茶】

买了一大堆的红豆月饼和鲜肉月饼

奶:来,甜党来我左手边领取红豆月饼,咸党来我右手边领取鲜肉月饼。

铛:?

pi:你就是缺德佬?

魔:引发甜咸大战的人找到了。

战况一度激烈。


——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