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鱼子

你好。
关注默认已阅览置顶。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无断转载禁止。
wb@丝爪卡夫卡

【奇迹团/庄园组】无题

我搞流水账

千字短打

文章归档

原作帷幕之下(奇迹团)

庄园组,出庄园后的威尔逊solo捏造

本来很想搞华一寻思这个时间段华还在安心昏睡

OOC,渣文笔,逻辑性混乱,短小



——


  醒来的时候正值黄昏。


  头顶是落日的余晖,威尔逊愣了那么一两秒,没回忆起来昏倒前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试着挪动手臂起身的瞬间,疼痛从四肢百骸直通到脑海。


  于是他终于想起了些什么。


  零零落落不太起眼的擦伤已经结了痂,旁边触目惊心的伤口还在向外渗血。倒是比较少见的严重,以往的小混混确实在自己身上也弄不出这阵仗。


  虽然说想姑且做点处理,不过自己这方面实在能力有限,万一把事情搞得更糟就确确实实脑袋和身躯都要疼了。酒保先生勉强坐起身来,扫一眼旁边还在昏迷的华。


  ——有这个能力的人现在又醒不过来。


  “……。”


  威尔逊轻轻叹气。抬手的同时才注意到上面还带着大片半干的血迹,不过在大脑反应之前自己已经抚摸上了脖颈挂着的项链。不出意外,那枚戒指已经不在那里了。


  ——他现在确确实实地觉得自己跟医生这个职业可能天生相性不合面相犯冲了。前个好友擅自要把自己的生命拿来救他所用,这个家伙又擅自说了一堆话把他过去的珍宝就这么丢到了不知道哪里。


  前者是那个让他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可能没法偿还的人,后者却在他这么认为了许久、终于难得觉得可以轻松了的时候把他从生死关头救了回来,随后自顾自地告诉他“从现在开始你已经不必活在过去了”。


  明明从性格到选择都简直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家伙,偏偏一个两个的都又莫名相像的让人有种理解不来却又确实令人觉得着迷——这个形容词不太对劲,但他想不出别的词了——这样的执着。


  就好像他理解不来谢恩那时纵身扑开自己的举动,也理解不来华撑着最后那点力气回来把自己拉出鬼门关的行为。在酒保先生的眼里他们有未来有光明有前途,又何必搭上自己来救他这么个本来就算是从死亡的临界线捡下性命的人。


  然后他才意识到,再这么想下去什么都不做的话待会华醒了很大可能会暴起并且努力地做一些以他的思维不太想得到的事。华貌似反感极了自己状似不重视生命的行为,威尔逊猜想如若被这人知道了浪费一大堆时间在想这些上面的话大致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


  何况他并不怎么想凝视着这家伙的脸思考这些问题,其次严格来讲现在也不是思考的时候。山林中唯一醒着的男人终于中断了待在原地思考的行为。


  理智告诉他自己现今的状况下应该做点什么,毕竟指望他这个身体状况能恰好拖着华到公路上去并叫到一辆恰好驶过的马车、最后那辆马车的主人又恰好不在意他们两个浑身是血的情况愿意把他们带到医院去——指望这种事还不如指望指望华良心发现给他一份对戒指的巨额赔偿,即便那也缓解不了现在自己复杂的心情。


  威尔逊于是起身,带起一阵疼痛。扫扫四周姑且还是往了较近的草丛去——没有烧起来动静略大的那种植物的话,至少找点能冒烟的也好。如果安娜和阿稚能在夜幕降临前到达这里,他们向来是聪明得很,这样的讯息传达出去应该就足以让自己二人被发现了。


  ——希望在自己离开的短暂时间里华这边不会出什么事。虽然说没打算刻意去找,自己运气好了说不定还能撞见自己那枚戒指一面,他想。被对方就这么猝不及防扔了自己都完全没来得及再看眼它破碎后的样子。真是服了这家伙。


  于是他脑海里浮现出方才的问题,但再没有陷入困扰的思绪中。阳光洒在山林间,给劫后余生的人以温暖。威尔逊反应过来,准备继续自己打算的事。


  他想自己应该不会再被华用诸如不在乎生命的理由二次谴责了。


  男人些微地扭过头,从前在酒吧打工时总被萝丝老板娘调侃作冰山的那副好看容貌上也终于出现了温柔的、一闪而过的笑意。他只是转身,朝着与自己过去的珍宝相背的方向走去。





——


写在后面的一些废话:

存在收藏夹里一直没有翻出来,补完之后开始后悔了,这么好的团为什么不早点看ry

……本来是想写威尔逊一直以来“其实很挂念过去”的生活状态被华的神奇操作影响之后的一点心理变化。他仍旧是为过去的友人挂怀的温柔的那位酒保,但是到现在已经不再活在过去了……的这么想着结果完全没有写出来。

奇迹团真的很好(词穷)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