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鱼子

你好。
关注默认已阅览置顶。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无断转载禁止。
wb@丝爪卡夫卡

【叶韩】霸图队长会梦见少年叶修吗(二)

韩↗哥↘

很多崩坏的恶趣味产物




——




  叶修……小叶接受现实的速度比想象中快。


  他问你是大漠孤烟没错吧?韩文清说没错。他问我这是穿越了没错吧?韩文清说没错。他问咱俩是同睡一张床的关系没错吧?韩文清想了想,说没错。


  然后小叶就不问了,他说原来未来的我喜欢你这款的。


  韩文清觉得头有点疼。


  平心而论,他以前真不感觉叶修是多麻烦的人。可能出于他跟叶修打交道更多是在赛场上而非场下,确实叶修打法也令人头疼、但那是比赛时的事。至于垃圾话,叶修是讲的,不过韩文清早习惯了。


  但小叶不讲垃圾话了,他只讲实话,还是那种讲出来之后听着很像垃圾话的。他说这是你家吧,首先不是我家,看着就像你的风格。韩文清问什么风格?小叶说直男。


  唉。可是在场的没一个是直的。小叶解释,说这只是一种风格,就好像我说你的脸像能打死十个人不代表你就能打死十个人……你可以吗?


  韩文清觉得头越来越疼了。


  “所以我为什么会穿越过来,”小叶盘着腿拆开一袋(苏沐橙送的)零食,“没触发点说不通啊!你看隐藏任务不都需要有个触发机制的。”


  “不好说。”韩文清看着叶修吃零食的样子有点新奇,苏沐橙往家里塞零食其实挺久了,他们两个鲜少去碰,现在的叶修还是抽烟多点。


  不管怎么说,首先今天是穿不回去了。小叶觉得无聊,可霸图队长马上要去俱乐部。商量了一下,从老叶的抽屉里扒拉出几张账号卡,权当给小叶复健消遣。


  “唉,都有青训营了,联盟发展这么好,啧啧,”小叶感叹,“我也过去看看呗,给这届小孩一点实力的震撼!”


  韩文清横他一眼:“你露过脸了。而且昨天刚去。”


  小叶大为震撼,未来的我已经正大光明露脸了吗?果然还是不一样,真难想象。他又想到什么,接着问韩文清说大漠孤烟!韩文清说什么事,莫名有种不是很好的预感。


  于是小叶问嘉世呢,陶哥知道我不愿意露脸的时候还特别难受来着。嘉世有没有好过一点?


  宿敌的霸图队长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韩文清沉默一阵,最后叹了口气,说你还是先想想怎么回去吧。


  末了揉一把年轻十岁的小叶的头,有种带孩子的疲惫与大仇得报的快乐交织的复杂心情。


  年少轻狂还嚣张的小叶挑眉:“喂大漠孤烟,想pk吗?别以为现在的我就打不过你。”拍开韩文清的手。


  韩文清不理他:“我不和小孩子计较。”


  穿越,可恶的穿越!


  可到底有比较计较的地方在,临走前韩文清还是沉默了几许,说你一般不喊我大漠孤烟,有点奇怪。小叶说哦,你真名叫什么?韩文清回上一句自己的名字。


  小叶就笑了,说老韩!韩文清一时恍惚,回过神来怼一句没大没小。小叶笑得更加开心,对转过身准备离开的韩文清的背影说一句,韩哥!


  ……在到达霸图俱乐部时,韩文清还被这个称呼激得哪哪都难受。






tbc.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